成績及證明

Grade

成績單及證書說明 Transcript and Certificate

劍橋 YLE 兒童英語檢定目的在於鼓勵學童學習英語,評量結果不以分數或通過與否呈現。所有完成筆試及口說測驗的考生均將獲頒由「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」(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)核發之證書。

證書上之盾牌數多寡表示學童在日常熟悉的生活情境中,使用簡易英語並傳達簡單訊息之能力的高低。成績單及證書上會列出各測驗項目(聽力、閱讀與寫作、口試)的盾牌數(shields),以表示考生在測驗項目的表現(每項最高可得5個盾牌)。

成績單樣式

證書說明

考生在該項次能力須再加強

考生在該項次能力已達測驗標準

考生在該項次能力表現相當優異

資訊

成績單/證書寄發 Grade Report

成績查詢、列印:測驗後約5週,可至「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」 (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) 網站 (free online results service)查詢個人成績,並列印成績單。確定查分日期及登入所需的ID number/Secret Number,會印在准考證上。

網路查詢成績步驟

測驗後約8週,英國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會將證書寄至台灣,本中心將立即以掛號郵件轉寄給考生/機構。

關於

能力說明 Score versus English proficiency

建議再次報考相同級數之測驗。

可由考生自行選擇報考下一個級數,或再次報考同級數之測驗,得到更好的成績。

表示考生可以挑戰更高的級數,建議直接準備下一個級數之測驗。

證書上各測驗項目的盾牌數多寡,表示考生在日常熟悉的情境中,使用簡易英語及傳達簡單訊息之能力的高低。

1. 一個盾牌:表示考生在此測驗項目能力,仍有極大的改善空間。
2. 三個盾牌:表示考生在此測驗項目,答對多數的題目,但仍需再加強。
3. 五個盾牌:表示考生在此測驗項目,答對大部分的題目,表現極佳。
4. 總盾牌數達12個以上:即每一項皆獲得四或五個盾牌,表示該考生已具備該報考級數的英語能力。

成績單上會針對每位考生的英文能力,分別提供下列資訊:

1. 強項(These are your strengths in English. Using Starters/Movers/Flyers vocabulary and grammar)
2. 應加強的部分(Here are some things you can work on.)
3. 如何提昇的具體建議(What can I do to improve?)